v
四海网首页

咸素媛晒与陈华接吻照 声称我会守护这个家庭

2021-02-26 14:49:24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离婚说包围的韩国女星咸素媛上传了和中国老公陈华的亲吻照片,声称“要守护家庭”。

  26日,咸素嫒在自己的ins上写道:“我们很相爱所以结婚了。在我们的爱情面前,认为没有年龄,人们的视线,国境的障碍。因为太爱了..但这也似乎是成为家人的过程。我会守护这个家庭。请相信我,再等一会儿。”

  2月24日,韩媒曝出韩国女明星咸素媛和小18岁中国网红陈华婚变的消息。他们的一位身边人透露说:“据我所知,最近咸素媛和陈华的关系急剧恶化,两人选择了分手。”

  实际上,在咸素媛一直在进行的ins现场直播中,没有出现陈华的身影。对于粉丝们“为什么没有陈华”的提问,咸素媛没有表现出特别的反应。

  这位熟人说:“据我所知,陈华决定分手,最近正在准备出国。虽然婆婆为了使他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圆满而努力,但没有任何效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