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现在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

2021-02-26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黄金被称为最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近年黄金价格越来越高,越来越多人回收黄金。投资者等黄金价格上涨后,再卖掉回收而来的黄金赚钱。2021年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下面给大家说说今日黄金回收价格。

  每家店的规定不一样,黄金回收价格也不一样。菜百黄金回收价格347元一克、周生生黄金回收价格357元一克、周大福黄金回收价格345元一克、高赛尔黄金回收价格365元一克、老凤祥黄金回收价格359元一克。

  商家回收黄金时,我们需要注意商家这些套路:八两秤,就是你有10克的黄金首饰,到他们那里只有8克;扣磨损费,有些旧的黄金首饰可能时间过于久远,有些无良回收商就会扣你的损耗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