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多种蔬菜价格下降

2021-02-26 19:02: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蔬菜价格出现下降了?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其实如今春节已经结束了,蔬菜等价格难免会出现降价的情况。而且现在数据指出,多种蔬菜价格下降,32种蔬菜价格“29跌3升”。

  在春节期间,辣椒价格涨幅也是比较大的,让很多消费者都是不敢去购买。但是如今辣椒价格腰斩,一天一个价。在山东寿光,多种蔬菜的价格较节前有了大幅度的下滑,茄子价格今年很不理想。

  至于出现蔬菜价格下降的情况,有蔬菜种植户表示,因为春节期间天气晴好,蔬菜上市量增大,而目前节日效应已经消退,市场需求量减少,才会导致菜价回落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