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交通部点名花小猪

2021-02-26 19:02: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现在有很多网约车平台,而花小猪也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网约车平台。使用花小猪能享受的优惠挺多的,不过,现在交通部点名花小猪平台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说,是因为花小猪平台“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最低。

  当前市面上的网约车平台非常多,但取得运营资质的平台没有几个。根据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通报,截至今年一月底,共有218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运营资质,持证网约车驾驶员有308.6万人,取得运营证的车辆116.1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份在订单量超过100万单的网约车平台中,双合规完成订单率是享道出行平台(79.2%)。其中,花小猪出行的“双合规率”最低,仅有16.1%,因此,被交通部点名了。孙文剑介绍,所谓的“双合规”就是,驾驶员、车辆都需要获得相关许可证,“这一数据可直观反映网约车平台依法合规经营的情况,‘双合规率’越高,平台经营就越规范,乘客出行安全也越有保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