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长沙市房价涨价了吗

2021-02-26 19:02: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房价,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不同的城市,房价走势都是不一样的。不少人对长沙的房价特别感兴趣,想知道进入2021年之后,长沙市房价涨价了吗?对于这个问题,大家请看长沙1月新房价格数据。

  近日,国家统计局已经公布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二手住宅价格数据,整体来看,1月房价呈现了涨幅扩大的态势,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领涨之势明显。

  其中,长沙1月新房价格环比涨0.6%,二手房价格环比涨0.6%。与去年同期相比来看,长沙1月新房价格较去年同期涨4.9%,二手房价格较去年同期涨2%。

  另外,2021年2月长沙楼市第三周数据已经出炉,其中,长沙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9998元涨至10035元/平米,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分别为32693套、32851套、32900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