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

2021-02-26 19:02: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以来,比特币价格屡次实现突破,同时,也是持有者最开心的时刻,造就了不少富豪。在比特币价格上涨之际,全球范围内的挖矿机开始工作,我们来看韩国。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韩国约2成网吧关门挖比特币,每天带来的收益很可观。下面一起看一看。

  随着虚拟货币市场的持续看涨,许多受到流行病困扰的韩国网吧最近都转向“采矿”,即在网吧中使用配备了高性能显卡的计算机,依据特定算法程序,基于特定算法来获取一定数量的虚拟货币。

  以拥有200台计算机的韩国网吧为例,每天开采15小时可以获利至少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这比许多网吧的正常营业收入要高得多。根据该行业对外透露,韩国约有20%的网吧已转向挖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