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首设贷款冷静期

2021-02-26 19:02: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国家相关部门一直都在提倡能够理性消费,毕竟在近年来,很多人为了达到想要购物,居然去贷款消费,这样的行为,是不可行的。目前河南首设贷款冷静期,具体是怎么样的?

  你是不是因为冲动、过度消费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其实很多人都会有这样情况发生的。为了不让大家继续为这种问题困扰,如今河南中原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针对用户推出首次借款“7天无理由还款”服务。

  同时了解得知,用户首次借款,前7天内提前还款,将不收取任何费用以及利息,因为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借贷回归理性,鼓励合理适度消费。但,你觉得这样的政策规定怎么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