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为再回应造车传闻:重申不造车

2021-02-26 19:02: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越来越多科技公司制造电动汽车,其中包括苹果、百度以及阿里巴巴等。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华为或推自有品牌电动汽车,从而引发广泛热议。针对此事,华为再回应造成传闻,重申不造车,具体说了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网上传闻华为计划推出自有品牌电动汽车,正和***汽车、北汽蓝谷协商代工制造事宜。针对此消息,华为再次回应造车传闻,华为的智能解决方案策略保持不变,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只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其实,早在去年,任正非就坚决表示不造车,当时华为发布关于任正非签发的《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虽说华为不造车,但是在汽车领域采取了很多行动,将其触角扩展到了未来汽车行业的核心领域,包括HiCar,宏盟车载系统发布和5G芯片部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