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样挑选木纹地砖的好坏

2021-02-26 21:2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看,纹理重复越少越好,众所周知,世界上是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的,选购好的、高端的木纹砖产品也需要尽量选购重复面少的,避免不真实,至少达到几十片都不重复的木纹砖产品才能称之为高端的木纹砖产品,实现大面积铺贴时自然天成的效果。

  2、感,设计与众不同,谁都喜欢自己的家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瓷砖是地面、墙面的基础材料,铺贴占据了居家大部分面积,在选购这类产品的时候,产品的设计感是否好,影响着最终的铺贴效果是否理想。

  3、摸,触感真实,木纹砖不仅需要眼看,还需手触。高端木纹表面表面有原木的凹凸质感,年轮、木眼等纹理细节入木三分。

  4、问,物理性能必须优良,大面积铺在地面的营造自然感觉的木纹砖,在购买时候需要询问销售人员,了解其物理性能如何,如规格是否齐全、平直度吸水率是否高于一般标准,耐磨系数至少0.4以上,防滑系数、防污系数也需要达到国家标准才行。

  5、赏,空间实景,业主都希望装修效果超乎意外。因此,在购买前,多参考其他案例,看看最后的实景效果,对于自己家的装修也是一种很好的借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