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差点以为凤凰传奇解散了 元宵晚会出场顺序确实让观众吃了一惊

2021-02-27 08:3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正月十五元宵节,当然必不可少的是看央视的元宵春节晚会,今年凤凰传奇和王铮亮一起演唱了一首《家的方向》,但是他们的出场顺序确实是让观众吃了一惊,差点以为凤凰传奇解散了?

�㻨.jpg

  出场顺序是王铮亮身穿一件红色外套演唱,当然这个是没有什么的,红色本来就是中国的主调颜色,这个没有什么惊奇的,但是紧跟着玲花独自一人也穿着一身红色衣服出来演唱,俩个人的衣服像极了情侣装,而且我们已经习惯了凤凰传奇的出两个人一起出场,这样的出场顺序让我还以为是真的解散了呢?

  毕竟他们这几年也很少俩人一起参加什么活动,之前还传言说俩人解散了,让我的小心脏真的颤动了一下,幸好没过一会曾毅就出来了,才让我的小心脏安稳了下来。

  俩人在2005年以一首《月亮之上》迅速走红,红遍了大江南北,这两位不是夫妻却胜似夫妻的组合,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尤其是这几年随着广场舞的大火,更是随处可以听到他们的歌。他们的走红道路也是很艰辛的,现在俩人已经走红15个年头了是很难得的,俩人平常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好到都可以在节目中“互怼”,而且之前玲花在接受采访时还说过,俩人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还长。

  希望你们俩人一直保持这个组合为我们带来更多好听的歌曲,毕竟是陪着我们长大的组合。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