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广西出现入侵害虫 养殖户将入侵害虫当竹象饲养销售

2021-02-27 17:2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广西出现入侵害虫】日前,有消息称,广西出现养殖户将入侵害虫当竹象饲养销售,见到这种昆虫请及时上报 。

    广西出现入侵害虫

  据报道,2月24日当天,广西林业局官网通报:广西出现害虫锈色棕榈象被当作竹象饲养、销售的情况。锈色棕榈象可导致棕榈植株迅速死亡,一旦害虫逃逸扩散,将对全区甘蔗等作物造成极大威胁。

  此前,22日,全区共有393户养殖户,购入种虫136万余只,养殖后达677万余只,现存1076万余只,除害处理49万余只。若市民如发现疑似锈色棕榈象,需及时联系林业部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