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

2021-02-27 19:01:2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银行卡的应用场景非常简单,我们几乎每天都离不开它,会直接或间接使用到它,所以银行卡对我们十分重要。不过,有的用户由于个人原因导致银行卡丢失,那么当天挂失能当天补办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不同的银行对银行卡挂失后补发领卡的时间有不同的规定,一些银行支持实时换卡,但大多数银行需要多个工作日,所以在丢失银行卡后,到银行进行补办手续时,需根据银行规定来。一般情况下,补卡不能沿用旧号,需要重开新号。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我们的银行卡丢了,首先要做的就是口头挂失,这样才能保证银行卡里面的资金安全。如果银行卡已经绑定了第三方支付或者开通了网银,我们可以提前把钱转出,这样就不用担心丢失银行卡给自己带来损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