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李笑来投资比特币赚了多少

2021-02-27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喜欢研究比特币的人,估计对“李笑来”这个名字不感到陌生。李笑来被称为“比特币首富”,他当年只是一名教师,在比特币价格最低时大量购入比特币,最终成功套现离场。李笑来投资比特币赚了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

  李笑来是在2011年才开始接触比特币,在发现比特币所潜在的经济价值之后,李笑来更是在比特币价格较低的阶段,一口气买入了2100个比特币。之后李笑来又持续加仓,手中持有的比特币多达10万枚。

  据悉,李笑来在2017年时套现135亿离场。李笑来虽然是比特币投资者,但他却说比特币是**。李笑来曾表示,“比特币都是过时的东西,也是**,所以不能买,现在所谓的比特币也没了,没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