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热水器的安装方法

2021-02-27 19:32: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一般买回来的燃气热水器是有安装图纸的,这个是很关键的,图纸一定要仔细的查看已及安装注意事项。

  2、买回来的热水器要和图纸仔细核对,安装线和进出水管都要核对好。进出水管的核对,这个也是非常关键的地方。

  3、图纸看仔细后,就要决定热水器安装在洗澡间的什么地方,然后使用钻孔的工具安装热水器的进出水管的位置在墙壁上画好,然后在用钻孔的砖头钻好孔,然后将热水器装上去,一般都是有膨胀螺丝固定的。

  4、将热水器装好在墙壁上了,在固定进出水管,然后在接燃气管,这个工序也是一定要仔细,慢慢装,一次性装好,否则漏气是不行的。

  5、燃气接好以后,一定要试试,否则不知道接好了没有。进出水管和燃气管都接好以后,我们就可以打开试试了,最好是让师傅试试,这样有问题的话,可以马上解决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热水器相关信息

堆雪人的步骤

2021-02-27

衣柜安装步骤

2021-02-27

沙发整理技巧

202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