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不锈钢护栏怎么擦亮小窍门

2021-02-27 20:21: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肥皂水

  清洗不锈钢护栏可以使用肥皂水,不锈钢护栏长期暴露在空气之中,表面经常会附着大量的灰尘或污垢,这时可以将肥皂放入温水内制成肥皂水,再把肥皂水涂抹在护栏上,之后用刷子刷洗就可以将护栏清洗干净。

  2、小苏打

  不锈钢护栏上出现顽固或灼烧遗留的污渍时,可以将小苏打和少量水混合调成糊状,再把糊状小苏打涂抹在护栏有污渍的地方,之后用抹布反复擦拭,就可以将污渍去除干净。

  3、酒精

  不锈钢护栏表面出现灰尘或污渍时,还可以将少量润滑脂倒在软抹布上,再往上面倒入少量酒精将润滑脂溶解,之后便可以用抹布擦拭护栏,不仅可以把护栏清洗干净,还能让护栏光亮如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