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衬衫折叠包装方法

2021-02-27 20:32:2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扣上纽扣,反面向上放在水平位置,整理平整。 把衬衫的纽扣扣上,然后反面向上放在水平桌面上,并将衬衫整理平整,抚直褶皱。

  2、将左侧袖子往右叠进至左肩一半处。 把衬衫的袖子和衣服一起往右叠,叠到左肩一半的地方就可以了。

  3、将袖管向下垂直叠。 把衬衫的衣袖垂直的向下叠过去,注意与衬衫侧边沿对齐。

  4、右侧衣袖叠法同左侧。 把衬衫的右边和衣袖和做左侧一样,工整的叠下来。

  5、把衬衫衣摆处向上折叠,直到领口。 把衬衫从衣摆处向上折叠,直到领口位置即可,然后翻转过来放进包装袋中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