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菱形脸变好看的方法

2021-02-28 10:33: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原料:眉笔、棕色眼影、白色珠光眼影、棕色修容粉饼、腮红、珠光蜜粉、唇蜜。

  2、眉色染偏浅利用染眉膏让眉毛颜色淡于发色,感觉较柔和,眉型以自然弧度为主,不可过于挑高。

  3、眼影眼尾加深选择自然的棕色系眼影,先以浅棕色打满眼窝,再用深棕色眼影加强眼尾并往回倒勾。

  4、打亮眼头为了不让眼神太锐利,用白色珠光眼影笔或眼影打亮眼头“ㄑ”字部位,感觉更温柔。

  5、浅色大面积修容先沾取浅棕色修容粉饼,从发际边缘往斜下方大面积刷,一次沾粉量不要太多,效果较自然。

  6、深色修颧骨再沾去取深的修容粉饼,同样从脸的边缘沿着颧骨最凸出处往内侧刷,加强修饰。

  7、自然色腮红选择能与修容融合的偏橘的蜜桃色腮红,从笑肌鼓起处往后刷,只要有淡淡的气色即可。

  8、打亮脸部凹陷处菱形脸只有颧骨最突出,以上的太阳穴和颧骨下方会显得特别凹陷,可用珠光蜜粉打亮。

  9、下巴打亮过尖的下巴和凹陷脸颊一样给人苛刻没福气的感觉,同样用珠光亮粉轻刷在下巴处来修饰。

  10、打造丰润唇用唇蜜仔细刷嘴唇,嘴巴小的人可将唇蜜刷满嘴唇边缘,让丰盈的唇型展现亲切笑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菱形相关信息

文竹盆景教程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