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熬夜肌护肤技巧

2021-02-28 11:00: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眼霜一定要坚持使用。

  长期的拉扯、用眼过度,熬夜,眼周容易出现细纹、黑眼圈、眼袋等情况!千万不要等皮肤出现问题了再想着补救,对于色素型的黑眼圈,可以选用含有维生素C等美白成分的亮白眼霜。

  2、敷面膜补水。

  肌肤暗沉跟皮肤干燥息息相关,所以想要让肌肤变亮,要记得补水。平常可以敷补水面膜,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做个深层清洁面膜,不仅能预防粉刺,还能调整角质层代谢,也可以做美白或者紧致等有针对性的面膜。

  3、美白产品不可少。

  无论春夏秋冬、阴晴雨雪、室内室外,紫外线无处不在;压力、熬夜也都会引起色素沉淀与加深。因此,要把美白作为一年四季、每天早晚的功课:晚上修复紫外线损伤,还原黑色素;白天提升美白机能,从而更好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4、面部按摩。

  除了保持皮肤的清洁,按摩应该是保持皮肤健康与活力的最有效的美容方法。洗脸或出浴后,脸部皮肤清洁而湿润,是按摩的最佳时机。按摩时一定要先涂上一层面部按摩霜,按照按摩霜上面的按摩步骤进行,同时要注意该按摩霜能否用在眼周,如果不行记得避开眼睛周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