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橄榄油护发步骤是什么

2021-02-28 11:08: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日常的橄榄油护发:在护发素中兑入一些橄榄油,然后每天洗头的时候正常使用,这样头不会油,还可以持久保湿。

  2、往护发素里加几滴橄榄油:可以使头发得到深层护理,当在浴缸里泡着的时候在浴缸里加入几滴橄榄油还可帮助皮肤吸取营养,浴缸里冒出的蒸气会帮助橄榄油渗透的。每周一到两次,坚持一个月,分叉明显变少,头发松软有光泽。

  3、洗发前:在头发干燥时将橄榄油抹在发尾(注意,是发尾,不要抹到发根),尽量避免让橄榄油接触到头皮,然后戴上浴帽等大约15分钟。到时间后就把洗发水直接倒在干发上,加上一点水直到抹到出泡沫,最后仔细把头发洗干净后便可以用清水冲洗掉了。

  4、洗发后:洗发后,于脸盆中注入少量该品若干,一经漂洗,油会均匀地附着于头发上,或滴在掌心直接细细擦入头发,常用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漂亮,防止头发枯黄起叉。橄榄油含有维他命B和E,用适量橄榄油涂抹在头发上,轻轻按摩,使头发充分吸收养分,然后用温润的毛巾包裹,待一个小时后再用中性洗发液洗头,你就能拥有一头亮丽柔顺的秀发了。同时还可以防止脱发、出油、出头皮屑,防干燥及发稍开叉,如果能坚持每周一次,则效果更好。

  5、橄榄油护发可特殊照顾发尾:晚上睡觉之前,在手心上滴2滴橄榄油,轻轻揉搓在发尾最干枯的地方,帮你在睡梦中滋润秀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