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球鞋洗鞋的方法

2021-02-28 17:54: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洗鞋底:鞋底是鞋子最脏的地方,洗鞋子之前一定要先将鞋底清理干净。

  2、浸泡:将鞋子完全浸泡在清水中(浸泡时间不宜过长,5分钟为宜,以免开胶),为去除鞋子上的黄色斑点,可以在水中加一些白醋。

  3、打上净白皂:将鞋子泡透之后,在鞋面、鞋帮等各个地方打上净白皂。(净白皂易清洗,还可以增白)。

  4、用刷子轻轻地刷:用软毛刷或废弃的牙刷,轻轻刷洗鞋子,力度不要太重,不然会对鞋子表面造成损伤。(磨砂皮的鞋子要向一个方向刷而不要来回刷)。

  5、清洗鞋边:如果鞋边发黄,就用抹布沾着柠檬汁和糯米水的沸水擦洗。

  6、控水:刷完之后,要及时将鞋子里的水控干净,可以将鞋子树立在墙角,或者用手握住鞋子中间用力甩。

  7、晾晒:白鞋晾晒时要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一定要记得用纸巾将鞋子完全包裹,可以多包几层,这样鞋子不会变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