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煎大块牛肉的腌制方法

2021-02-28 17:56: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切牛肉。牛肉要顺纹切条,横纹切片;切牛肉的时候,先找到牛肉的纹理,下刀的时候,要垂直于纹理下刀,将长纤维切断,这样不用担心肉嚼不烂,还更容易进味。

  2、腌牛肉:把牛肉洗净,切成片状。放盆里备用。

  3、放两勺料酒,去腥。放三勺酱油。放上一勺耗油,提鲜。拌均匀后,盖上保鲜膜,或盖子,腌制20分钟。

  4、加上一小碗水,这会让牛肉更加鲜嫩。加入淀粉,鸡蛋清,小苏打粉,搅拌均匀,再倒入腌制20分钟后的牛肉,再次搅拌均匀,让每一片牛肉都挂上粉。

  5、挂完粉之后。再倒入1汤勺的清油,搅拌一下,这样下锅的牛肉,就不会粘在一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