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洋葱冬天管理方法

2021-02-28 17:58: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洋葱属于一种耐寒性比较强而且耐运输还有贮藏的一种蔬菜,而且它的生长期还比较长,在生产上一般是采用育苗进行移栽的方法来进行种植。

  2、洋葱的播种期是要根据当地的温度还有光照和选用的品种的属性来决定的,洋葱对于温度还有光照都是比较敏感的,秋天播种的时间的选择是十分重要的,既要有培育而且还要有一定粗壮程度的健壮葱苗,还又要防止苗在冬季之前生长的发育过于大。

  3、苗床的准备:应该要选择地势比较高而且排灌比较方便和土壤肥沃的,并且要近几年以来比较种过葱蒜类的作物,中性壤土是最为合适的。苗床的地基肥施量不能过于多,防止洋葱苗生长过于旺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