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玻璃奶瓶好清洗方法

2021-02-28 18:05: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把宝宝喝完奶的奶瓶用温水冲去剩余的奶液,这样有助于后面更好的清洗。

  2、初步清洗后的奶瓶中保留10ml左右的温水,滴入适量奶瓶清洗剂(2-3滴),用奶瓶清洁刷按一定方向清洗奶瓶内壁,清洗完内壁后继续清洗奶瓶口,整个过程2-3分钟,用流动的温水冲洗干净,直至瓶内清水成股流下方为洗净。

  3、把奶嘴和奶嘴套分开,温水冲洗后,滴入1滴奶瓶清洗剂,用奶嘴刷和奶嘴针刷清洗奶嘴和奶嘴套,用流动温水冲洗干净。

  4、最后,把清洗干净的奶瓶和奶嘴放入奶瓶蒸煮锅或奶瓶消毒柜直至消毒完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