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合欢树小苗修剪方法

2021-02-28 18:06: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枝叶截取:

  每当合欢花幼苗生长成型后,那么可将植株生长茂密、过长的枝叶剪掉,这样能降低对其土壤养分消耗,如果发现病虫枝叶时,也需要立刻给其处理,这样能使合欢花避免遭受病虫的危害,有利于植株生长。

  2、整形抹芽:

  通常在合欢花的整形修剪方法中,每次给其枝条适当修剪处理后,还可以给合欢花进行整形抹芽,将植株凌乱的枝条修剪打理,并将上端的嫩芽抹去,使其保持树冠丰满,将植株的高度保持在2m就可以了。

  3、消毒处理:

  合欢花每次给其修剪处理时,需要在晴天阳光下进行,而且还要将温度控制在25℃左右,给其植株还要喷洒多菌灵药剂消毒处理,避免细菌感染伤口,使其腐烂不利于植株生长,还能给土壤追施水肥养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小苗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