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绿植绒养护方法

2021-02-28 18:12: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喜欢明亮的散射光,忌强烈阳光直射,在5-9月份要遮荫50%,冬季可以多见点阳光。不过生长环境不能太阴暗,要不植株长势不好,还要定期转动花盆。

  2、它喜欢温暖的生长环境,适宜生长的温度在20-28摄氏度左右,它不耐低温,冬季最好移到室内将温度保持在15摄氏度以上。

  3、土壤是很基础的养护因素,最好提供富含腐殖质、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每隔1-2年翻盆一次,提供上新土来维持后期生长发育。

  4、它喜欢湿润的生长环境,生长期一定要浇足水分保持盆土湿润,满足好对水分的要求。从秋季末期就开始节制浇水,保持盆土偏干燥一些。它喜欢高湿度,干燥季节要向植株周边及时喷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植绒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