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男士高端拍照技巧

2021-02-28 19:20: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交叉双手:很自然很舒适的基本动作,留意让肩膀稍稍拉后,使身体更挺拔,并注意收肚腩。

  2、交叉双手(全身照):在拍摄全身照时,让一只脚绕到另一只脚前,但留意重心应放在其中一只脚上,而不要平均重心,否则看起来较奇怪。

  3、叉腰垂手:很多时男模特儿会不知道双手怎放才好,答案其实只有四个:轻松垂手、在臀部、在口袋或交叉胸前。重点是放松肌肉,除非你在拍摄健美先生比赛。

  4、双手插袋:陈奕迅唱“有人来拍照要记住插袋”是“浮夸”,但其实这姿势会让男模特儿感觉得自然而舒服,不论是全插或是半插都可。

  5、潇洒形:搭着外套,然后只插姆指进口袋,脚也绕着,是一种综合了的姿势。

  6、坐姿:把一只脚的足踝放到另一只脚上,感觉会放松自在些,试用高一点的角度拍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