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称猪重量小技巧

2021-02-28 20:46: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尽量在一天的同一时间对要屠宰的猪进行称重,最好由同一个人员来做。限制性喂养后不要立即对要屠宰的猪进行称重。

  2、将称放在紧挨着门口处。让猪从一个栏舍走进观察巷,然后在观察巷的尾部将猪推挤在一起。打开通向称的大门,让猪进入称猪栏,然后对其进行称重并进行标记,然后让他们从另外一端出去。猪只会全速的跑回栏舍中(让大门保持向外打开)。

  3、在转运后的大约7-8周(在30-32kg时),将该区生长最快的猪只进行称重,然后将重量喷在身的后背上。以这些猪作为参考何时能将该批次的猪送去屠宰。

  4、对接下来的一周要送屠宰的猪只进行称重:每栏选择2-3头猪进行称重然后将体重写在它们的后背。以这些猪为基准,计算该栏中适合屠宰的其他猪只。或者将该栏中在考虑中的猪只全部进行称重,然后进行标记。

  5、两周内将被运送的猪只也可以进行称重:将所有猪只进行称重,不设基准猪。使用不同颜色的喷涂笔来对不同周龄的猪只进行区分。不要使用红色喷涂,因为红色褪色非常快。仅仅通过眼睛观察来决定猪只重量很不划算。通常几乎没有猪能刚好达到屠宰体重。超重或重量不达标的损失都很不划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