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如何快速压缩图片大小呢

2021-02-28 21:02: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先来看下处理前的图片大小,选中图片点击鼠标右键,在列表中选择【属性】。

  2、进入图片的属性页面后就可以看到图片的大小信息了,案例中原始图片的大小为575KB。

  3、打开一个PPT,在PPT菜单中选择【插入】,然后在工具栏中点击【图片】。

  4、这时会弹出一个窗口,在窗口中找到图片的存储路径,选中图片,点击窗口下方的【插入】,将图片插入到PPT里面。

  5、图片插入PPT后,选中图片点击鼠标右键,在右键菜单中选择【另存为图片】。

  6、这时又会弹出一个对话窗口,在窗口中选择好图片的存储路径,在窗口下方点击【保存】。

  7、双击PPT中的图片,在PPT工具栏中选择【压缩图片】。

  8、这时会弹出一个“压缩图片”的窗口,在窗口中选择【电子邮件】,然后点击窗口下方的【确定】。

  9、再次按步骤5-7的方法查看图片的大小,经查看图片的大小变成了61.5KB,现在图片的大小变成了原图的10%左右,压缩成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