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去除衣服锈水的方法

2021-02-28 21:14: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柠檬汁除锈法:将鲜柠檬榨出汁,滴在衣服上的锈迹处,用手反复揉搓,直至锈斑去掉。

  2、食醋除锈法:先用开水浸湿沾锈水处,然后滴上几滴食醋,反复揉搓,几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即可。

  3、酸奶除锈法:先将锈迹处用水浸湿,然后涂上酸奶,再抹上肥皂,即可洗干净了。

  4、草酸除锈法:用2%的草酸溶液倒在40-5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中,把沾了锈水的衣物放入其中反复搓洗污处,然后用清水漂净,即可完全去除铁锈渍。

  5、牙膏除锈法:挤适量牙膏在锈迹处,轻轻揉搓几次,然后用清水搓洗,锈迹即可清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