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用油桶储存汽油方法

2021-02-28 21:25: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汽油桶存放要做到密封严实、存放阴凉通风处(防止挥发造成易燃、易爆混合气体),打开时一定注意没内部有没有憋压、桶是否变形(防止带压喷出造成伤害)。

  2、储存汽油的汽油桶不能灌得太满,要留出5%以上的容积,让汽油分子在容器内占有“活动余地”,因为汽油受热后体积会膨胀,迫使容器“发胖”,甚至破裂。

  3、汽油桶一定要密封紧不要用塑料制品,容易产生静电很危险。放置到阴凉的地方就好了,汽油最好不要储存太多,时间长了汽油也会变质,保持汽油的新鲜对发动机很有好处。

  4、确保油桶有自己合适的盖子并且密封好。

  5、定期检查油桶有没有腐蚀、凸起、缺陷、凹痕、和泄漏。把有缺陷的油桶放在独立的二次包装桶里或者泄漏应急桶里。

  6、确保油桶和内容物相容。比如,不要把酸放在一般的铁桶里或把溶剂放在塑料桶里。

  7、准确标识废物油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