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画水彩画的所有技巧

2021-02-28 21:27: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工具/原料:水彩画颜料,水彩画纸,排笔,毛笔,盐,胶水。

  2、在绘画之前,用清水先把水彩纸打湿,等到其充分吸收水分,半干半湿的时候,再进行绘画,这样有一种朦胧的美,很适合画下雾的天气有烟雨迷蒙的感觉。

  3、在绘画在颜色的时候不要把它调和,而且是在笔上蘸两种颜色,然后一笔下去会有两种色彩在水分的作用下,相互的融合,产生自然的效果。

  4、也可以添加一些,材料,使画面产生肌理,比如说我们常用的食用盐,在画面着色以后,可以撒上一些细盐,使它产生,融化的感觉,会产生特殊的肌理。

  5、一些小的工具也能够帮助我们在画面上产生特殊的效果,比如说在画菠萝的时候,菠萝上面有,白色的小刺,我们就用纸本身的白色,在画好其他颜色后,我们用一个小尺或者尖状的东西,在纸上用力一刮,去除其他的颜色,就见到了纸本身的白色,而且效果特别的好。

  6、利用一些天然的树叶,花的枝叶液,也可以用来进行绘画用他们沾满颜色之后,在纸上轻轻地压一压,就出现了枝叶的形状,胶水也是不错的工具,我们在表现一些特殊的肌理时,可以用到胶水,比如说,有一幅名画叫拾麦穗者,那种麦穗一粒一粒一粒的是很难表现的,可以用胶水在麦子的部分先涂一遍,然后可以撒上木屑,效果非常的好,而且有立体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水彩画相关信息

烘焙搓面技巧

202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