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门窗隔音效果最佳方法

2021-02-28 21:31:0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在原有的窗户基础上再加一层普通的塑钢窗,当然,要看你原先窗户的空间是否有多余,两层窗户的隔音效果肯定要优于单层窗户,特别是在闹市区非常有必要。

  2、选择玻璃隔音膜,这种隔音膜就像是手机贴膜一样,直接贴在窗户的玻璃上面,而且不会影响光线的照射,这种隔音膜还有隔热功效,比较方便。

  3、在窗框和玻璃直接贴上隔音密封条,常规施工只是在窗框和玻璃直接涂上密封胶,防止漏水,起不到隔音效果,那么在这个间隙间,可以贴上隔音密封条,来阻挡噪音的进入。

  4、在窗框和墙体直接打足发泡剂,发泡剂在安装窗户的时候会做填充的作用,但是一般安装师傅不会打的很多,对于他们来讲,只要能固定安装就行。单这个间隙一定要打足,发泡胶,能够起到隔音密封效果。

  5、更换真空玻璃,真空玻璃属于隔音玻璃,窗户想要隔音,主要还是看玻璃的好坏,我们知道单层玻璃的隔音是最差的,而真空玻璃或者三层玻璃的隔音效果非常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