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冬季钓鲫鱼技巧及方法

2021-02-28 21:50: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冬季的晴天温差比较大,水相对浅一些的地方温度上升得快,所以在晴天钓鲫鱼,选择水稍微浅一点,有水草的地方下钩最好,用传统钓法,长竿短线,挂蚯蚓、或者红虫的效果会更好。而在阴雨天气钓鱼的话,则选择水深一点的位置更好,一整天温度比较稳定,鱼儿会比较喜欢待在水深的地方。

  2、上鱼速度最快的钓位,莫过于老钓位了。经常有人钓鱼的老位置,长期的有饵料喂养的老窝子,鱼多,而且鱼也比较愿意待在窝子周围。在有合适的老钓位,就不要去考虑新钓位了,经常有人钓鱼的位置,说明这个位置出鱼,甚至不需要打窝,直接开钓就能上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