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睡觉前怎么做能瘦十斤

2021-02-28 22:37:0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每天睡眠时间不少于七小时。每天睡眠时间应该不少于七个小时,同时,也不要超过九个小时,有项研究表明,睡眠不足的话,会影响白天帮助消耗热量的荷尔蒙的分泌,同时也影响“瘦体素”的分泌。

  2、晚上十一点前入睡。尽量要在晚上十一点前睡眠,因为在九点到十一点期间是淋巴排毒的黄金时间,帮助自己的身体排除毒素,加速新陈代谢,这个时候要听些安静的音乐来助眠。

  3、睡前三小时不要进食。都听到过这样的说法:体重就是热量的增加与减少。但是何时吃也是很重要的。在晚上睡觉前摄入高糖、高脂的食物(比如冰淇淋),将会在睡觉时降低热量的消耗,增加脂肪的存储。

  4、按摩。睡觉前按摩,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健康瘦身方式,通过按摩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身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塑形方式。很多人对按摩瘦身的效果都相当有体会,不过这个方法也是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