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蜂蜜果酸酒米制作方法

2021-02-28 22:39: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材料选取:曲酒、大米、玉米渣各两斤、牛B鲫、蜂蜜、塑料瓶

  2、把对等份的大米和玉米渣搅拌均匀。

  3、牛B鲫和蜂蜜放在一个小碗里搅拌均匀,同时可以加入一些曲酒。

  4、加火干炒第一步的大米和玉米渣,并随时用手抓起感受热度,不要炒焦,手感上有点烫就可以了,然后用漏斗装进大瓶子内,但是不要装满,留点摇晃空间。

  5、装好后,把第二步的添加剂倒入瓶子内,然后加入曲酒,曲酒用量大概多半瓶。

  6、一切都加好之后盖上盖子,上下晃动使其均匀,其中因为热胀冷缩产生的气要记得放掉,而且最好是过几个小时,有空就摇一摇。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