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明星争相与丁真合影 微博之夜成了大型追星现场

2021-03-01 09:1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的微博之夜除了诸如蔡徐坤、李宇春、迪丽热巴、贾玲、王一博、张艺兴、鹿晗、邓紫棋、肖战等明星外,令人意外的是,还有旅游大使丁真、发扬传统文化美食的李子柒以及扶贫干部。

��Ӱ.jpg

  丁真的亮相极其引人关注!据悉,2月28日,有网友晒出了丁真现身机场的画面,当日,丁真身穿黑色长款大衣现身机场,虽然丁真戴着口罩,但仍然被等待的粉丝认出。

  在现场,粉丝不但对丁真进行了围拍,而且还向丁真献上了多束鲜花。面对热情的粉丝,丁真表现的尤为谦逊,不停地说道:“谢谢大家,感谢大家”。

  而在红毯上,丁真也显得比较局促。衣服不知道怎么回事扣子开了不说,扒拉还扒拉不上去~也难怪,第一次走红毯,参加明星们的活动,多少有点儿不知所措!看把孩子紧张的!

  签名的时候,丁真好不容易在众多明星的签名空隙中找到地方,小心翼翼的签下名字。被网友笑称为“见缝插真”!不得不说,网友真的太爱开玩笑了!哈哈哈!

  不仅如此,还有明星们纷纷上前去找丁真要合影,微博之夜成了大型追星现场!有网友说,这长得就像精修图一样,比男明星还精致。看谭松韵在旁边笑得多甜啊!而且他俩都是四川人,这算是老乡见面了吧!

  再有,神奇的同框来了,张萌晒和丁真合影,并配文:不好意思看镜头的丁真宝宝,本人太可爱了。看照片,丁真是真的很可爱啊!张萌像个大姐大一样张萌晒出的合照,从丁真的面部表情中看出不太好意思看镜头,这拘谨的样子确实可爱。

  张含韵拍了张合照之后,也激动地表示,终于见着了!张含韵的粉丝也发来贺电~恭贺姐姐追星成功~

  第一次走红毯的丁真有点儿紧张,这样实在纯朴的丁真你们喜欢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