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铃兰花的寓意是什么

2021-03-01 17:35:5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铃兰花的花语是纯洁、纯真,能寓意一个人天真无暇、纯洁善良,很适合将它送给同样性格的女孩子。还有一个寓意是幸福即将到来,幸福可以永驻,具有美好的期望。

  2、铃兰(学名:Convallaria majalis Linn.)是百合科、铃兰属植物。气味甜,全株有毒。多年生草本。植株矮小,全株无毛,地下有多分枝而匍匐平展的根状茎。具光泽。呈鞘状互相抱着,基部有数枚鞘状的膜质鳞片。叶椭圆形或卵状披针形,花钟状,下垂,总状花序,苞片披针形,膜质,花柱比花被短。入秋结圆球形暗红色浆果,有毒,内有椭圆形种子,扁平。花果期5~7月。

  3、铃兰原产北半球温带,欧、亚及北美洲和中国的东北、华北地区海拔850~2500米处均有野生分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