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老式电闸跳闸原因及解决方法

2021-03-01 17:59: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过载:过载保护,是断路器的一项基本功能,任何断路器,都有这项功能。过载保护,指的是电路中的电流,超过了断路器预定的数值。比如,断路器预定值为16A,而电路中的实际电流为17A,此时,断路器就会自动跳闸。电路过载的原因,是电路中同时使用的用电器总功率过大。此时, 只要将大功率用电器移除电路,或减少用电器数量,再合闸即可。

  2、欠压:除了常见的漏电保护器附件以外, 还有一种附件,叫做“欠电压脱扣器”,顾名思义,就是当电压过低时,自动跳闸。这个附件,一般安装于电压不稳定的地方,是防止电器在低电压条件下超负荷运行,以免烧毁电器的。但是用这个东西有个烦恼, 就是一停电就跳闸。在欠电压脱扣器附件上,会有一个和漏电保护器一样的复位按钮,当跳闸后该按钮突出, 则证明电路中存在欠压故障。此时,只要等待电压稳定后,直接合闸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