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华为Mate40

2021-03-01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华为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手机品牌,一直在市面上备受消费者的追棒,而且华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一款手机,手机种类繁多,型号也是各式各样。然而近日,据报道称华为Mate40 E被曝,搭载麒麟990E处理器。

  日前,从多方消息称,华为Mate 40家族将迎来新成员Mate 40E。而且新款Mate 40E将搭载麒麟990E或其它5G芯片,外观和Mate 40标准版一致,背部为三摄模组,正式推出时间定在春季,3、4月份可能性较大。

  除了处理器不同以外,华为Mate40 E在外观上基本与华为Mate40大致相同,左上角单开孔屏,分辨率为2376×1080的6.5英寸OLED屏幕,后置依旧是圆形的摄像模组。目前Mate 40标准版的起步价为4999元,Mate 30E Pro则是5299元。Mate 40E应该会更便宜,对于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