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深圳的按揭贷款房可以卖吗

2021-03-01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人们买房多数不会全额购买,而是选择贷款,这样也能将多余的资金进行投资理财。众所周知,深圳的房价非常高,买房的几乎都需要贷款。但有的人在按揭贷款买房后,就想要将房子卖出。那么,深圳的按揭贷款房可以卖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按揭贷款买的房子可以进行买卖,但前提是必须取得国家认可的房屋证书,也就是房产证。一般情况下,房产证会存放在贷款机构里,想要拿到房产证,用户必须先偿还贷款。所以,如果你在深圳按揭买的房子想要卖出,就要将贷款还清才能买卖。

  值得注意的是,按揭买房需要的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主要有这几个:1、年龄在18-60岁的自然人(港澳台及外籍亦可);2、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3、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