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怎么关闭微粒贷

2021-03-01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要知道,现在微粒贷只针对部分用户开放,还在处于逐步全面开放中,对于已经开通微粒贷的用户,如果不想使用,那么都是可以进行关闭处理的。至于怎么关闭微粒贷,下面给你介绍一下方法。

  想要关闭微粒贷,首先需要打开微信,点击“我”,进入页面之后点击“钱包”,钱包的页面当中点击“微粒贷借钱”,跟着点击“关注微粒贷公众号”进入,按照步骤去选择关闭,就可以了。

  同时,有一些用户想要知道,关闭之后还能再次开通该平台吗?其实,微粒贷再次开通是可以的,只不过能否重新开通成功,需要再进行综合评估,评分不足的话,也是开通不了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