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深圳哪里查二手房参考价

2021-03-01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买房前,购房者对房价的关注是不可少的,不管新房还是二手,在楼盘开售之前,都将公布成交参考价,购房者在这时就可以前往查看房价了,那么,你知道深圳哪里查二手房参考价吗?不知道的朋友,可以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

  首先,用户可通过微信搜索“深圳生活快讯”公众号进行关注;其次,进入微信公众号,在微信聊天对话框中回复“房价”;接着,点击进入公众号所推送的链接,输入自己想要查询的小区全名;最后,点击“查一下”即可成功查询该楼盘二手房参考价。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个微信公众号可以帮助大家查询,第一步,先用微信关注“深圳中原”公众号;第二步,进入公众号之后,点击子菜单“房价查询”,选择“二手房参考价查询”即可,或是直接回复“参考价”,公众号就会推送一个二手房参考价查询的链接,点击进入即可开始查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