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个人账户可以转账到对公账户吗

2021-03-01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转账相信大家都十分常见了,我们可以使用银行卡、支付宝等进行转账。一般情况下,我们使用银行卡转账的频率较多。不过,有的朋友因业务原因,想利用个人账户转账到对公账户,那么这种操作可以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个人账户可以转账到对公账户,在转账时需要知道收款人的姓名和账号。目前的转账方式主要有柜台、手机银行、网银、ATM转账等。和私人转账一样,跨行对公转账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转账费用,不过银行对收费标准有不同的规定,一般5000到10000元的费用在5元左右。

  一般正常的私人转账业务不会对双方造成风险,即使是私对公转账业务,公司会计也会根据会计要求提供正式的业务凭证作为支持。值得注意的是,个人账户能转账到对公账户,但对公账户不能转账到私人账户,所以这点要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