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中邮消费金融好下款吗

2021-03-01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如今提前消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很多人都会办理贷款或者是信用卡,但由于申请平台不同,审核流程有会有一定区别,所以下款率就非常关心。那么,中邮消费金融好下款吗?放款后多久到账?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只要申请者满足中邮消费金融条件,就可以提交申请了,目前中邮消费金融是非常好下款的,不过由于每个人的资质实力都不同,所以审核通过以及下款速度都会有一定差距。

  除此之外,中邮消费金融放款大概在1-3个工作日完成。目前,中邮消费金融申请条件是:申请人提交实名身份证信息并且进行人脸识别;年龄要在18岁以上,50岁以下;有固定收入证明;个人信用良好,没有不良信贷记录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