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中国2月票房超122亿创新高

2021-03-01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在春节期间,国内多部电影上映。然而,春节档期电影市场非常火爆,内容和口碑都十分“硬核”。消息指出,中国2月票房超122亿创新高,其中观影人次就高达2.66亿,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根据专业统计,2021年2月,我国电影总票房为122.67亿元,比2019年2月单月的最高票房纪录增加11亿元,创下全球单月市场新纪录。此外,还比北美单月最高纪录高出约5亿美元。可见,牛年伊始,中国电影喜迎开门红。

  根据统计数据指出,2月累计观影人次达2.66亿,其中票房第一名的《你好,李焕英》,其票房超48亿;第二名的是《唐探3》,票房超48亿;《刺杀小说家》,票房超8.9亿。业内人士指出,2月电影市场的火爆,也显示中国电影有足够的应变能力和内生动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