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二手空调怎么挑选

2021-03-01 19:30: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检查外观是否完好整齐。检查外壳是否破裂、变形、电容器肋条是否整齐排列、间隙是否均匀。间隙过大会影响制冷量,而过小易积灰尘。还要看肋片是否紧接在铜管上,否则一松动,就会影响换热效率、降低使用效果。

  2、窗机、柜机、分体机都应是成套机组,室内室外机甚至连接铜管也应是原配的。一般来说,原始零件的熔核是光滑均匀的。

  3、听室内机声音是否轻稳、均匀,若有规则或不规则杂音,说明室内风机平衡有问题,这时手摸机壳会有抖动感觉。

  4、看实际制冷效果。制冷运转10分钟,用温度计放在吹出口测量,温度通常为18~20度,温度越低制冷效果越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二手空调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