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日本综艺被指虐待女性 被虐待的一众女星都是日本顶级女偶像

2021-03-02 15:54: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日,一档日本的综艺节目在网上引起热议,在网友晒出的节目截图中,节目中的男嘉宾对节目中的女星拳打脚踢,公然虐待她们,简直毫无人性可言,更让人惊讶不已的是,节目中被虐待的一众女星都是日本顶级的女偶像。

��.png

  网友截的数张动图中,每一张都是对女星的各种粗暴虐待,画面让人触目惊心。

  在动图中可以看到节目中打出的字幕,这些女偶像属于非常有名的女子偶像团体AKB48,节目中用“爆裂爸爸”来形容男嘉宾,可以清楚的看到女星被打倒在地,男嘉宾拉着她的一条胳膊,并用脚踩在非常用力的踩在女星的脸上,被踩在地上的女星上半身不能动态,只能痛苦的乱蹬腿。

  男嘉宾还拉着女星的双腿使劲挥动,还把女星当陀螺一样在地上疯狂转动,一旁的其他嘉宾们都跟着跳起了魔性的舞蹈,笑容满面,丝毫没有人关心被虐待的女星。

  这一幕更是让人出奇的愤怒,男嘉宾一脚踹在女星的头上,丝毫没有防备的女星当即就倒在了地上,另一幕男嘉宾更是直接一脚踹在女星的正脸上,将她踹倒在地,女星痛苦又不能发作的表情让人心疼。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