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曝iPhone13存储容量

2021-03-02 19:01: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iPhone13手机推出之后,是不是你想要购买的一款手机呢?其实每当苹果推出新款产品之后,我们都是比较关注的。如今曝iPhone13存储容量,加入1TB储存容量的版本供选择,你觉得怎么样?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预计今年推出的iPhone13系列,外形与iPhone12相差无几,但是屏幕设计上iPhone13会将刘海部分收窄,或许加入屏下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那么你觉得最终定价多少呢?

  其实,如今最大的话题就是1TB储存空间,虽然不是一件新鲜事件,但iPhone13使用1TB储存空间,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至于最终的定价,估计也是比较贵的,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