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商家回应一瓶酒收两瓶钱

2021-03-02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一瓶酒收两瓶钱?真的有商家这样做吗?其实有部分黑心商家趁顾客不注意的时候,都会这样做的,所以外出就餐记得核对账单。目前商家回应一瓶酒收两瓶钱事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根据消费者称,要求买单的时候,工作人员直接告诉金额,并没有拿账单给自己。随后核对了一下账单,发现收取了两瓶酒的钱,而消费者只喝了一瓶,让该消费者难以理解,是故意收取还是操作失误呢?

  其实此事发生之后,商家立即回应并道歉,称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并且退还了1100元。如果不是消费者主动要求查看账单,可能就是糊里糊涂的多花了88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