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四海网首页

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

2021-03-02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花旗银行,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听说过,但并不熟悉,其实花旗银行是美国银行,由于是外资企业,所以在国内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属于比较冷门的商业银行。那么,花旗银行信用卡好批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由于花旗银行是国外控股的信用卡,所以申请的条件都比较严格,并且对客户的资质要求也很高,一般在其他银行可以成功批卡的小伙伴在花旗银行很有可能会被拒,所以对于一些个人资质并不是很好的消费者就不要考虑了。

  除此之外,花旗银行信用卡在还款方式上限制也比较多,一般其他银行都支持其他银行网上还款或者支付宝还款,但花旗银行暂时不支持。花旗银行目前支持的还款方式只有网点还款和拉卡拉还款,这给持卡人还款增加了一定难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花旗银行相关信息